Sunday, March 21, 2010

20/3/2010

这一天 是我和你第一次的正式约会
嘻嘻 老婆 开心么?甜蜜么?
我有哦 而且超级幸福
拥有你 是我活到17年来 最幸福的事
我不懂该怎么去表达自己有多爱你
和你粘在一起的每一刻
我都很甜很开心很幸福
你的一切 控制着我的一切
我越来越爱你 也越来越害怕失去你
可是我相信你 相信 我们的爱 会一直存在
我们会一辈子都在一起
觉得自己有在给你压力的感觉 你一定说不会 哈哈
我 只要和你在一起 什么都无所谓 什么都可以了哦

等了那么久
我超级期待的星期六 终于到了
搭了最早的巴士 就这样滚下去和你见面
在车上 不懂为什么 想起了爸爸 突然泪就流了下来
那一刻 脑袋就只想到你 我竟然傻笑了起来 哈哈
后来就有点担心
因为你一个就那么早的搭巴士出门
所以我一定要比你早到
我不要你等我 我怕你有危险
还好是我先到 转身
就看到你下车
那一瞬间 不懂为什么心里暖暖的
很开心 哈哈 见到面 抱下先 嘻嘻 舒服到
你这粒笨蛋 头发好湿哦 超可爱
我一直在看你 哈哈
然后坐在麦记
本来是应该吃个早餐 见到你就什么都想不到了
早餐都不用吃了
只想和你粘在一起
那任性的时间却一直在走 一下就9点多去
到了 时代
热~~~ 过后跑去4楼
完全没有人
然后 玩昆虫 老婆 你吓倒它跳楼了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排队买票
人家都给你拿主意了
到最后还是要我决定 真是的 哈哈
老婆 我坚持要把钱给你 不是要和你计较得那么清楚
我知道你 不想我花太多钱
我没能力帮你付 已经觉得自己很没用了
所以不想花老婆的钱
谢谢你肯和我这穷光蛋熬哦 哈哈
然后 吃 早 餐
我们点了一摸一样的
还你一口 我一口的 嘻嘻
可是 还是吃不完 哈哈
吃饱后就看电影去
我们竟然 不知道在哪里进场
不过给老婆撞撞下 找到了 哈哈
便宜的 连冷气都不开 可是和老婆靠着一起看 嘻嘻
爽~ 我哦 看你多过看戏
在戏院里吻你 那个感觉 真的形容不出来
我只知道那是幸福的味道
一种只有我和你才有的幸福 嘻嘻
不知不觉 那套戏做完了 不懂他们在演什么 哈哈
不管了 拖着你走
然后你说要找你的朋友
其实我有点点儿无奈
因为我想和你单独在一起多点 哈哈
可是不要紧呐 有你在就好了 嘻嘻
一 不过老婆可爱的朋友 还蛮识趣的 让我们过2人世界
这一段时间我们实在有够充实的利用 哈哈
可是还是不够咯
我们一直找没有人的地方 要做什么 当然是 亲亲咯
结果 管它有人没人 照亲 嘻嘻
其实我真的觉得我们很配下的 哈哈
那个 我的老婆 你的小嘴巴好甜哦
我差不多整个吃下去了 嘻嘻
一直把你抱紧 因为我知道时间在走
所以能抱你 我就会抱紧 不会错过每一秒
好想忘记时间的存在 就这样一直赖着你
哈哈 那个 我们还偷看人家亲 大家有点尴尬 哈哈
可是不管 继续~ 嘻嘻
然后 我们一起吃冰 都是我和你最爱的口味
和你一起吃 它永远是最甜最好吃的<3
你啊 还故意弄到人家整个嘴唇都是
不过老婆用自己专属的方式帮我抹去了 嘻嘻
哎 到那个时候 有点失落了
老婆你要回家了 真的超级不舍得
超想把你关着 不让你离开我的视线
一旦我见不到你 我就得开始担心
然后很不舍的抱了你一下
看着你走 想哭 可是哭不出来
这一整天的回忆是幸福开心的
所以我又开始傻笑 哈哈
一个人走着去车站的路变长了
可是不懂是不是一直在想你的关系 很快就走到了
还没到的时候就忍不住信息你
可是你没回我 我就想说应该是没讯号
可是半小时去了 我开始担心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 我就再信息你 你回我了
看到那封信息 我更担心
到家后 我不停的猜想 是不是家人知道你说谎还是什么的
突然很怕 就信息你 还好没什么
这一次的约会是用老婆的害怕而换来的
我不想老婆再害怕流泪了
我真得很心疼
笨蛋 我真的好爱好爱好爱你
今天的约会 是我过过最开心最幸福也是我最想要的
谢谢你哦老婆
么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