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今天终于见到我家宝贝了
超级想她的
可是我的笨蛋
怎么看起来好累酱
心疼去
偷偷的 瞄到她手上的伤
真的好想哭哦
心里真得很不舒服 很心痛
结果被宝贝发现了
忍着忍着 还好眼泪没出来
不准你再这样了 555
时间又骗人的咯 快到
一下老婆就要回了
那个 亲一个><
这个亲亲好爽
感觉超棒的><
很不想停下来
忘了亲了多久
投入到我忘记闭上眼睛
好不舍得哦
然后 我们都有点害羞去 嘻嘻
站起来后 从后面抱紧她 再亲过><
甘厌了 真的要下去了
一直跟在她后面
直到看到笨蛋的老哥
我就闪人去
不懂做么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

老婆 想你了
照顾好自己哦
你老公我明天开始去赚钱了要
有时间就跑去见你
我很爱你哦~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