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100610

和老婆约在cm见面
她还没放学
我跑去麦记上下网
然后就滚去cm等老婆
然后老婆信息来
问我在哪
我就出门口去
就刚刚好她到了 嘻嘻
好害羞哦我们><

然后牵她手
上2楼去 一下走到厕所
就再去兜多一圈
到回来厕所
宝贝 上厕所咯 ngek ngek~~
够力几下的
竟然在厕所看老婆小时候的照片
哈哈哈
忘不了你那个傻傻可爱的样子xD
原来老婆在2年级就开始蜕变料 漂亮~ 哈哈
(表忘记我们还在厕所==)
过后就在里面搞了1小时多去><
细节不好意思说呐 哈哈
喝茶去 还是老地方
点了一杯饮料和两片面包
然后拍拍拍老婆的一举一动xp
过后 幼稚的我玩糖 老婆 表骂我
我不敢玩料 拉耳朵去><'''
一下六点多去 和老婆去书局等爸爸
嘻嘻 那个亲亲 好甜~~~
厚 还看到那个那个
宝贝的哥哥和他女友><
然后老婆爸爸就到了
我就搭8点巴士回家去
在车站 厉害咯
ticket掉料 555
死咯死咯
过去跪着 求那个买票叔叔
说我票掉了
可以通融给我上巴士么><
没想到 哼 哼 哼
他竟然 说
没关系 等下照上巴士吧
还说我头发很好看><
星星叔叔
你太好人料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