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第几个一百天 越来越有感觉><
和老婆在一起一百天了
幸福到忘记幸福怎么写了xp
第一次感觉到安全感的重要
不是不相信 而是太爱你了
表怀疑 是真的哦
是不是都是处女座的关系
我们都好爱乱想一大堆的 每次偷偷流泪><

老婆 跟你在一起
真的好甜蜜 好幸福哦
每一次见面
就算不说话 都能笑的
走到哪都腻在一起
天 对我太好了
给我个 将好的太太
感恩~

宝贝笨蛋
我在家人面前承认你是我女友了 你曝光了><
很开心他们没反对 哈哈
可是 还有妈咪那关
下次直接带你回来见她好了
黄仪婷
我要娶你回来
虽然是要熬
但我会让你幸福<3
你 愿 意 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